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130619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後記

  後記其實有什麼值得說?撇開排隊排到差不多中暑這些老調,就說些特別點的吧。

  這天點人數的時間也實在太早…我們差不多下午三時才入場,可是卻要早上十一時點名…因為上次人氣歌謠的教訓,我跟另一位朋友早上十時許就到了。這麼早,預錄的時候排的理所當然是第一排;聽上去好像很爽,可是生放時我就完蛋了。==

廣津區的UNIQLO AX,也就是Show Champion的攝影棚,別要去了日山啊!

  說一說預錄,很明顯我又是去看防彈的。等到天荒地老,天昏地暗…終於入到場內。這時,工作人員會叫你將手機放在手提袋裡,手提袋放在原地,不準帶進場。打算去看音樂節目的話,你就乖乖聽話吧!因為我看到有一名保安員拿著一個拆散了的手機出來,說是在場內沒收的…

  進到場內,大螢幕上放著之前採排時的影片,不斷在回放、播放,這點讓我覺得Show Champion拍攝真的很認真啊,不像音樂銀行草草的採排草草的錄影…等了一會,孩子們就出來了。一是大家看到就會叫他摘眼鏡的Rap Mon,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韓飯叫的同時他都笑了起來。二是希望哥(你確定是哥?),一來就蹲下準備,還一邊拉腿做伸展運動,因為他一直在扇涼,於是韓飯都問他是不是很熱,他就點頭了。Jin在台上真是很酷…還是說很緊張?反正就是很認真,沒什麼表情…可是在待機室時卻跟我們打招呼秀橫幅…等最後的V君出來後錄影就開始了。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緊張,小V就是有點失誤…先是頭一遭沒找到眼鏡戴不上;第二次錄影,走位的時候也跟Rap Mon撞到一起了。感覺他錄完第一次的時候也有點遺憾…小小的失誤是很正常的,以後要加油啊!><

  預錄後就是本放,我們是第五隊進去的,由於頭二十位是企位,我在第三排近台中央,所以做了受傷的準備…(其實我真的不介意上一樓,地下那修羅場我真是受不了OTL)。一進去的時候EXO還在採排(還是預錄?),我想說他們的舞台真的很炫…以前覺得WOLF真的好難聽,不過現在覺得真的挺有動感,很適合舞台表演!感覺我真的有點成為EXO飯了><

今天生放有出場的歌手包括N-Sonic、Rainbow、Nine Muses、防彈、Bumkey、EXO、IVY、VIXX、Henry、MBLAQ、Heyne跟CCM歌手們(就是那首合唱歌啦)。以下是印象深刻的部分,內容點例出來:

- VIXX出來的時間身邊那些STARLIGHT真是瘋了,我就被他們推推推…推到後幾排。基本上VIXX的表演我是完全看不到…==不要緊啦,反正在Simply K-pop跟音樂中心都看過了…我只是覺得那些飯可以有禮貌一點…

- Nine Muses的飯真是叫破我耳膜…我聽不到他們唱歌,我只聽到身旁那位女飯絕望的呼喊朴經理…絕望的尖叫…絕望的舉牌…

- Rainbow的男飯應援好像在軍隊…就是很清脆利落的喊口號。金裁經真是很漂亮,還有很多Fan Service…

- 之前工作人員說生放沒有防彈,可是事實是有的,還唱了兩首… = = 我想說相比No More Dream我更喜歡Bulletproof的舞台>< 真是很帥好不好?!身旁那些別家的飯看的時候反應也很好,至少在我身邊由頭到尾在玩Candy Crush那位親也停下來看了一下。No More Dream的現場我真是不顧聲帶出血的叫…就是想他們知道我們在支持著他們…雖然唱到後面又是被人趕走(LOL),可是舞台真的很完美…小V中槍那幕生放時都不戴眼鏡就只做表情真的好可愛好不好?!跟Bulletproof那個完全是不同人><

- Henry真的很有才…今天終於看到現場了><一直都覺得他只在M活動實在太委屈了,現在有個人活動真是太感動…他的聲音在現場聽起來真的好特別,跟Heyne有異曲同工之妙…(我說沒特別意思你信嗎?==)

- MBLAQ的舞台完結後MIR摘下太陽眼鏡了,看的時候還很疑惑他是不是眼睛出什麼事了,看來沒有啊。他們這次的歌真的好特別…楊隊你黑眼圈比EXO家功夫熊貓還嚴重

  結尾全部人都出來了,防彈就在我們前面。宣佈第一的時候,我的GPS又定在小V上…(對不起…)看他凝望著彩帶飛揚的樣子真是孩子一樣,那純真的笑臉真是好可愛ㅠㅠ 姐姐都好想看到你們拿第一的樣子喔ㅠㅠ 你們要好好加油繼續努力啊…

  之後我們在場外等了一下,看著VIXXEXO的車出來,VIXX真的好親切,離遠也看到拉比白花花的頭髮在車頂伸出來,紅豆、N的紅髮跟KEN那黃毛在車則探出來跟我們道別!雖然LEO是一點表情都沒有,好像在吃什麼(?)EXO很匆忙就走了,就KAI把車窗拉下來揮了一下手又關上了。我們防彈好像是最後走的,走的時候也打開了天窗給夾道的飯道別…

2 則留言:

noknoksun1103 說...

Halo :)
您真的好lucky 可以看到那麽多組!!
我想問一下 你進去需要帶些什麽的嗎?
好像Album呀這些的 ;)

Unknown 說...

我想問預錄和生放是分開排的嗎?排了預錄是否一定能看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