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130611 阿里郎Simply K-pop錄影後記

  位於瑞草的阿里郎,讓我來了兩次也不懂得要怎樣去的阿里郎…兩次也是跳上計程車才到達的阿里郎…當天去的是午間VIXX的錄影跟晚上HISTORY的錄影,順道看了Wonder BoyzC-Clown的舞台。

  因為不懂路,所以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遲到了,錯過了VIXX第一次集合(點人數)的時間… ~.~ 在一旁等候第二次集合的時候,因為HISTORY的入場要求我們對著建築物自拍,所以我拿起了照相機在下圖這邊自個拍了十多分鐘… = =

不懂路還是去了…
時間到了的時候,跟粉絲團工作人員(就是飯經理人)說了說,點了名就給我號碼了。因為VIXX是網上報名制的,錄影前一晚在官咖上根據格式報名,過一會,確認成功申請的名單上有沒有自己,記下自己的號碼,翌日拿應援物去點名就可以了。因為我遲到了,由2順位的第一名變成了6順位的最後一個…不過因為是預錄,所以我們全數百多名星光都進場了!(在這一說,啫喱魚對海外飯是挺貼心的,除一順位的,都無條件把海外飯排在其所屬順序的最前面 T_T)

  阿里郎的錄影廠真是好小…兩邊的坐位加起來,最多大概才能坐二百人吧!不過好處就是觀眾席離舞台好近,要是坐在靠舞台的一邊,跟歌手的距離就在咫尺之間!我坐在左邊靠攝影機的位置,位置不是很好,可是還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表演。

  坐好之後,過了一陣,VIXX的成員們就出來準備了。正式錄影前還有採排,因為他們一次過錄了兩集的份,所以他們同一首歌就跳了有四、五次吧!看了幾遍音樂節目,真是覺得星光們的應援聲總是有點小啊…不過成員們真的好親切,尤其是我們車大媽ㅋㅋㅋ Ment的部分NG了,可是我們還是裝作沒有聽過一樣,再給反應,直到錄好了為止ㅋㅋㅋㅋㅋㅋ



  第一回錄影結束後,成員們回待機室換衣服去了,同時也到了Wonder Boyz的錄影。雖然在場的大部分都是星光,他們還是很有禮貌的給我們打招呼,拜託我們也給他們好好加油。即使對他們不是很熟悉,可是他們的表演也相當好看啊!舞蹈很有感!其中一名成員還挺帥的 >< 他們表演完後還有ment的部分,他們真的很會搞笑!雖然頭一遍NG了,我們還是給他們大大的鼓掌了。他們的部分結束時,那名挺帥的成員回去時一邊走一邊給飯(星光…)們揮手,結果絆住了音響,差點要出事了 >< 挺傻挺可愛的…

  之後VIXX又回來了,這次穿的是大紅色,中國飯店一般的打歌服…就是不好看、絕對值得嫌棄的那件…之後的也沒多少記憶了…只是記得罐頭君總是在後台弄好久才出來,PD差不多要找尋失蹤人口了…

  錄影完後,不怎麼懂韓文的我去了附近一家飯店吃了個湯飯…原來那個還是米腸… = = 本來不吃內臟的我還是硬下頭皮吃完了…見離下午的錄影還有幾小時,我回了留宿的地方休息了一下才回來。回想起來,那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我還把雨傘留下了 = =

  出發到瑞草,本以為來過一遍的我會認得路,沒想到還是迷路了…當我在路上惶惑的時候,就下起雨來,還越下越大! = = 幾經波折,終於在路邊截下了一輛白色的計程車,往目的地奔去…在雨中混亂的點名混亂的進放送局…(雨中一位宋隊長的飯給我撐傘了 >< 那位真是天使啊!天使!T_T)九時許,我們還在樓梯上等候入場。期間在樓上錄影廠外,突然聽到「We Are One」的口號,原來這時穿著一身紅色的EXO在進行訪問…真人我是看不到,就透過對面的窗看到了倒映… ~.~ 等的時候還有段小插曲;我們在樓梯上排隊時,有人從洗手間出來往上走。我前面的韓飯看了看那個人,叫了出來,「哇!是100%的Minwoo oppa!」這樣,原來那人正是100%的隊長!他停了下來,說:「對啊,你好!」(네! 맞아요! 안녕하세요!)那樣,然後就走了…真是大發事件啊!

  等了好久,我們才進到錄影廠。坐下的時候,也不知道是那保安哥哥心情不好還是他被女甩了,竟然說我們吵要我們出去… = = 連我們經理人姐姐當下也堂皇起來,很委屈的說為什麼要這樣…不過他才一個保安,又不是PD,憑什麼趕我們出去… ~.~ 所以我們也不把他當一回事,繼續坐著。

  這回的錄影包括C-Clown的告別舞台Eli主持的部分,最後才是HISTORY的錄影。略略一說C-Clown,他們的應援聲感覺比VIXX的還大啊…我身後那位叫得我耳膜差不多要破了 = = 真人是挺帥挺可愛的,跳舞也不錯…不過也就僅如此…(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沒感覺。)

  這次我坐在右手邊近後台的位置,也就是近待機室的位置,所以可以看到歌手們在旁等候。Eli在錄影的時候HISTORY就出來了!他們穿的是那件薄荷綠的打歌服,也就是光州、大田簽名會那件…不好看的那件… = = 他們待機的時候好像還挺緊張的,都忙著整理自己的服裝,就隊長不停跟我們揮手…不過有時候我覺得…他其實都把我們當孩子看待 ~.~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開始錄影後不斷在忍笑 = = 我真是想知道這哥看到了什麼,會高興成那樣子…不過他咬著唇忍笑跟忍不住笑了出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 舞台上的他真的好帥氣…跟在簽名會時的感覺很大分別,由沒刮好鬍子的大叔…大哥哥變成了明星的感覺!>< 然後載澔竟然在錄影時笑了…啊…你們有什麼秘密玩笑麼? = =


  他們錄影完第一遍後,待機室又出現了紅色的身影,原來下一隊錄影就是EXO了…這時我們也就此被請出去了…真是可惜啊!錄影一遍就結束了…這麼難得才看到HISTORY - Dreamer的舞台 >< 不過走的時候雨停了,時間也不早了,在回家的途中我也累得睡著了…

P.S. 宋隊在推特上用韓文寫的I Love You跟Thank You真是讓我很開心…他明明說過以後不打英文的 >< 作為海外飯,我就當那是寫給我看的了 >< 我都很愛你啊…所以我由香港來到首爾,由首爾去到大田、大邱、釜山…再回到首爾…這不是真愛什麼是愛!!ㅋㅋㅋㅋㅋㅋ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要參加simply k-pop的錄製需要先申請票嗎? 還是就遵照一般官咖的規定就行了呢?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