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VIXX] 130609 江南簽售會後記

  望穿秋水,這篇終於要出來了!(為什麼隔這麼久才更新?因為懶,懶得寫… = =)

  不是說九號去了大田的嗎?怎麼也會去了江南的簽售會?是的,我用一天的時間跑了這兩個地方…也因為為了參加簽售,買了歷年來最多同一樣的碟…想起來真的很瘋狂,不過就瘋個這最後一次,反正應該沒有以後了… ㅠㅠ

   為免迷路跟去錯地方,一早就起來準備及出發了。幸好簽名會現場離地鐵站還挺近,沒有走錯冤枉路。像之前說的,VIXX的簽名會是抽籤制的,所以流程上跟順序號的會不一樣啊!

  簽名會舉行前,要先去主辦簽名會的唱片店買唱片。像是這次江南簽名會,就是Synnara南江店主辦,事前就要到江南台購入唱片參加抽獎。這時唱片是不會放在貨架上的,要買的話就要跟店員說啊!買唱片的時候,會拿到抽獎用的發票,在發票上填寫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後,交還店員就可以了。每買一張唱片可得一張發票,而每人每次簽名會只能中籤一次,原則上買得越多,抽中的機會就越高!(所以我買了N多張… 錢…T.T)簽名會前一晚,主辦唱片店的官方網頁會宣佈得獎名單,確認一下就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籤啦~

  到了簽名會會場,會看到一個櫃檯,工作人員會在此核對中籤者的名單,派發入場券。這時拿著護照或是身分證明文件,經工作人員核對身分後,就能拿到簽名會入場券了。由於座位是根據領票的先後次序派發的,所以到場後別要傻傻的在一邊等,務必先拿票,坐個好位置!

  這場簽名會在網上好像沒多少飯拍出來,對不對?其中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場內的燈光真是到一個點… = =


難得沒有拍毀了的拉比,因為他坐的位置比較光 XD

如何修圖都是車大黑…可是難得看我的DC ><

  現在想想,跟每個人說了什麼都打出來好像…很毒 >< 不過也容我說一說…不喜歡炫耀文(?)點左上返回或右上交叉。(我是怕不寫下來,日後真的會不記得…)

順序:KEN > RAVI > LEO > HYUK > N > HONGBIN

KEN:

第一個就是KEN真是讓我很緊張…到我的順序時他還伏在桌上伸懶腰還是跟右邊的飯打招呼似的,害我在一旁不敢作聲…結果我還是走過去了。他看到我就坐正,打招呼。我就跟他說我是香港來的,非常喜歡他。然後意想不到的,他問我有多喜歡…(你要知道…我韓文不是很好,要我說明的話那是多艱難的事… = = )所以當下我雙手按在桌子上,向左手邊看了看,深深呼了一口氣,同時在腦裡翻著韓文字典… = = 結果我答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答案,所以他也用疑惑的語氣重覆了一遍我的答案… = = 現在回想,我應該直接跟他說我因為這次簽名會,碟買了店員說是買得最多的量… = =

然後我都不記得為什麼他會跟我勾尾指蓋印 = = 然後看到隔壁拉比還未簽完,他又問我吃飯了沒有…我們真是沒話題到這地步… = = 我說我就只吃了蘋果…然後跟他來個十指緊扣的道別。(不要懷疑,他幾乎對每個人都是這樣,fan service王之一。)

RAVI:

一直在台下看他的時候他都好像生病了一樣… 我一開始跟他說歌詞寫得很好很喜歡他還呆了呆才意會到,跟我說謝謝…接著我跟他說以後也要努力加油,他就跟我high-five…看他那樣子狀態實在不是很好,我就問他是不是生病了,這樣沒有精神,他就連聲否定,還跟我勾尾指說他沒事…說真的,你那一臉病容要騙誰… T.T

LEO:
我就記得,在他簽的時候,我跟他說了一連串的話。他簽完就只抬頭看了看我,用英文說了thank you,兩遍… = = 不過人真是很帥很可愛,我個人覺得,他在VIXX中外貌順位絕對是第一! ><

HYUK:
對不起,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好說…所以當他問過我幾多歲,我答了之後,他「噢,是努那」那樣之後,我就好像看著他做功課一樣看著他簽完…

N:
我一開始就跟他說我是香港來的,VIXX在香港很有人氣,一定要來香港一遍。他就說一定會來的,就跟我勾尾指蓋印了。車大黑在我心目中是外貌二順位… >< 不過沒聽錯的話,最後他又說了一遍會來香港,再用日文給我說「了解」… 那個… 不是中文 = =

HONGBIN:
前面那位一定很快就走了,他聽到我跟N的話,於是他看到我就說「香港來的為什麼韓文會說得這麼好?」我就答他沒有啦,你都沒看到我在在煥前堂皇的樣子… 然後他就問我問候語香港話要怎麼說,我就教他了,他就跟對說(不過孩子啊,我們是有分「你好」跟「再見」的…);走前,我再順便教了他「多謝」。

  簽完後,N就問大家今天照片拍夠了沒有,再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他自問自答:「為什麼最近變帥了?」「變帥的方法就是去曬黑」…………  = = 

  他們還問了待會有多少人會去看人氣歌謠,沒多少人舉手了 = = 他們就說他們的舞台會有點特別,大家要留心看…說得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 = 再拍多一會照之後,他們就退場了,我們也散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