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防彈少年團] 130612 出道Showcase後記

  望水穿秋,這篇終於出來了!!(誰在期待?)入正題前,先說一些前言,我與防彈相遇的因緣。>< 在showcase前,我對防彈少年團並沒有什麼認識,連成員有誰都不大清楚。會對他們有興趣僅僅是因為Rap Monster,因為他曾經為我最愛的女團GLAM作詞,令我對Rap Monster這個名字印象深刻。所以去韓國前,在網上看到防彈的出道預告,看到Rap Monster的名字,我就心頭一顫!接著立即去找他們的Fan Cafe,發現他們會辦Showcase,便立即申請了。抽中了之後我還在考慮,那天到底要去Showcase還是Show Champion,幸好最後選了看showcase,不然真是要後悔一輩子。><(有點誇張吧…)

  其實相隔了這麼久,記憶好像一點也沒有淡忘,反而好像越來越鮮明似的…(這好像是某首歌的歌詞 = = 不是剽竊…)先去片~


  Showcase舉行的地方是江南區的Ilchi Art Hall,地方不是很大,就像一般劇場那樣,一個小小的台,台下的設計是階梯形的向上升,全場企位。當天的流程是:We Are Bulletproof PT.2(開場)>自我介紹>J-Hope, Jimin, Jungkook Solo Dance>좋아요 >  放MV>No More Dream>High-five(完)。整個showcase大概就一小時左右~

  我在開始前大約半小時才來到(就在門前下車還迷路…),號碼是41,等了一會後就開始進場,站到了靠左的位置。我說過我不太認識防彈少年團對吧!看來公司也了解這點,所以在開場前不斷放著成員的相片讓大家認人…(不過你要知道,照片跟真人總是有落差,還是認不了好不好… = =)

由於現場不許沒申請fan press的人拍照,所以我只在開始前拍了這麼一張…

  不久燈光調暗了,Showcase就開始了~開場表演的就是We Are Bulletproof PT.2,那是我第一次看到 防彈少年團,看到他們在台上表現的樣子(廢話)。媽啊!好帥 >< 骨盤舞好性感 >< 那時候大家都有巧克力腹肌,還未融化ㅋㅋㅋㅋㅋㅋ 拉起來的一瞬間我們都呆了,等了一秒後尖叫聲才此起彼落!之後我也有去看音樂節目的錄影,他們真是一點新人的感覺也沒有,比誰都有自信,比誰都要有霸氣!尤其是那個編舞,總是向我們射子彈,真是要中槍了。>< 而且J-Hope那折腰、Jimin那個側翻、忙內的帽子舞也是超帥!從這時開始,我就十分喜歡這首歌,更甚於主打的No More Dream!(真是很羨慕那些可以在日後看到完整版的親… ><)

  而當時我也完全被其中的一位成員吸引了,那時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直至他們自我介紹…原來是V啊!不過我還想知道他本名叫什麼…這麼懇切地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名字,真是頭一遭…(那時候由現場的叫聲聽來,就知道他應該叫태형)接下來整個Showcase我的視線都集中在他一個身上…(想起來,我在韓國的時候都是這樣…)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表演的時候卻完全是另一個樣,反轉魅力太驚人了!>< 他是成員中最活潑的,總是跟我們打招呼、互動。我一直給他比V…我非常記得,我在他看過來的時候,給他用口形說的「너무 멋있다!」他也用口形說道:「정말로 ?」然後比心…啊啊啊…真是要瘋了 T.T

  Solo Dance的部分Loen跟BigHit都沒有放到網上,不過他們三人是分別輪流出來的,次序我不是很記得…(不是說記憶很鮮明的嗎? = =)我就只記得柾國跳的時候也是玩帽子,還拋向台下,向著我飛過來 = = 被我前面那位韓飯拿到了…然後某人跳著,本來是很浪漫的音樂,突然就停了,那位成員也回後台去了,我們在台下的反應都是:這樣就完了?! = =

  좋아요的舞台,他們一開始是坐在椅子唱,然後慢慢起來唱。那時才發現,他們除了rap跟跳舞,原來唱歌也十分不錯~嘩!這群小孩真是很厲害!當然這支舞也很可愛很性感…拿來當後續也不錯,可惜禁播了>< 真是一夜間愛上這群孩子~

  然後MC出來介紹最後舞台,之前先再放一次MV,我們就跟著MV跟現場派發、印有應援歌詞的扇子練習了一遍。(不過當然除了뭐니之外,什麼都不會…他們的應援法真是太太太難了。)最後是No More Dream的舞台,群舞真是齊整得可怕!公務員V真是暴可愛 >< 那次的眼鏡也是這麼多次現場表演中甩得最乾脆俐落的(什麼…)。音樂銀行出道那場錄影的時候他就戴不上,又甩不出來…>< 看了現場就覺得,他們簡直是今年新人愛豆中最厲害的!(拜託給他們一個新人獎… T.T)

  High-five的時候,我們上台跟他們逐一撃掌,他們都不矮。(我矮我認…)對著V的時候我是自動變成十指緊扣… >< 那時他痘痘還滿明顯的,要好好休息啊…(為什麼要提這個 = =)時間不是很多,我就跟他說「사랑해~」他也比心 >< 我還跟Rap Monster說了「잘 했어」,他非常高興,還笑著跳起來跟我說謝謝… 孩子真是孩子 ><

  (這個時間點在哪不是很記得 = =)完結前他們又再說了些感謝的說話,看得出他們為了出道都很用心的準備了。當中的V,在別的成員說話時眼泛淚光…我都聽到有些飯(包括我)叫他別要哭… T.T 我現在也很想哭…很想再見他們啊…T.T

現場派發的應援毛巾跟扇子,日後跑音樂節目也帶著它們…我的回憶…

1 則留言:

生活紀錄?! 說...

新米到這考古了
很喜歡妳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