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HISTORY] BLUE SPRING

  他的故事來到第二張迷你專輯《BLUE SPRING》了(《Dreamer》算單曲…),這次主打歌「對你來說,我是什麼」走的是拉丁曲風,壞男人的Style配上性感舞步,簡直是要把尷尬燾均,aka羅醫生,的尷尬點推到極限…ㅋㅋㅋ相比上一張《JUST NOW》,感覺這次的曲風獨特一點,更適合他們。

MV的兩個爆點:慶一哥哥的墮落、忙內利貞的尿布內褲
宋隊那句「니 눈을 여기에 맞추라구 나한테」配上畫面真的很야해…>.<

  其實《JUST NOW》整張聽下來也不是很差,只是曲風不太統一,而主打實在太歡樂,他們跳得太多,太平凡了…(是有這麼一點點嫌棄)幸好這次《BLUE SPRING》在前兩次的經驗中取得了平衡,現場也不是站足一分鐘也不跳,或是整場對嘴只是跳舞…(參考前兩次CB的現場演出)MV也拍出了一點懷舊的氣氛,帶出了青春偶爾讓人空虛、迷茫的感覺,讓我那位對HISTORY無關心的妹妹也聽起來,好感動 ㅠㅠ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歌都很難聽得出誰唱哪一段…不過這次很明顯可聽得出載澔跟慶一的部分都很多!估計是因為燾均先前要拍劇,所以部分少了,也變成了舞蹈黑洞…(這是慶一說的,這次的point在燾均身上,大家只要把視線固定在他身上就好了)其實…也未算很差,不過總是在台上壞笑那樣子…真的好尷尬。(不是嫌棄)

  整張專輯中,「Tomorrow」是由「The Last Time」的創作班底炮製,可謂招牌菜一樣,如像音樂劇,表現了LOEN出品、重舞台感的音樂特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신파」,第一次聽的時候,聽到前奏我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類型了!感覺有點像「The Last Time」,不過就以較輕快的節奏訴說對愛情逝去的遺憾。相比悲天憫人的慢板歌曲,輕快的旋律聽上去好像反倒更悲傷,更令人心痛。就像明明很傷心,卻要逞強,裝作沒事的繼續下去…不是嗎?(只有我這麼認為…= =)「Hello」真是挑戰我的聽力…時亨在這裡究竟有沒有部分?感覺頂多是後面那段副歌的一、兩句…


慶一怎看都是已經化了妝 =.=
載澔好可愛 >.< 
燾均你知道自己不性感就好 = ="
時亨不搞笑的話,其實很帥…
利貞好像真的很在意外表…在熊貓計劃總是說載澔醜ㅋㅋㅋ

載澔的聲音好甜啊… 聽上去真是令人心痛 >.<
燾均在這首歌唱得特別多 (不是因為這樣才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