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GOT7] 140209 木洞簽名會後記

  我不是什麼男團都喜歡的啊… 雖然我喜歡的團真的很多,不過說到GOT7,我是自JJ Project起已經很喜歡Jr.了啊… >.< 喜歡JJ還早於喜歡VIXX…(難得同一天出道的團)只不過MTV Diary看著看著成了VIXX的飯 ^^"

  因為公司「強逼」我們新年放長假,所以這段期間我便去了韓國放假,順便幫我那個Mercury親妹去給SPICA送上兩周年禮物。這次去韓國的主要目的是離家出走,所以雖然這期沒有什麼我喜歡的團,還是很痛快的去訂了機票 ^^" 說實話,出發之前還挺擔心見不了Jr.,畢竟那時竟然傳出他跟JB、宥謙(?)患上新型流感…不過幸好他們很快就康復了,以後也得小心身體才對!

  說回簽名會,其實在木洞之前還有一山的簽名會,要是木洞簽名會的公告早點出來,我才不會去抽一山的… 因為當晚History在樂天世界有公演…要是你問我想去哪個多點,我當然是想見History一點 T.T 而我真是萬萬想不到,一山的簽名會買了7張也沒抽中,木洞的才買了3張也能中 = =" 簽名會真是對運氣的終極考驗…

  當天我去看完了人氣歌謠的生放送,給SPICA送了禮物,見證了AOA拿下首個一位,才趕去木洞…所以我拿到了90號(共100),坐在最右邊的大後方… = = 拿著破破的相機,雖然照也沒能好好拍,可是GOT7進場跟離開的時候就是在我身邊走過,呵呵…他們進場時我只聽到聲音,還想說誰人這麼大搖大擺的走過,定睛一看原來是Jr. ㅋㅋ

上點破相機拍的渣圖:









  這次簽名會的次序是:Jackson > Youngjae > JB > BamBam > Jr. > Mark > Yugyeom,沒記錯吧?^^"

Jackson


852ㅋㅋ





一開始就是Jackson還真是讓我很緊張,不知該說什麼好…不過既然他是香港人,我當然要發揮我的語言優勢(?),跟他說廣東話 ^^"

 一開始跟他說我是香港來的,他看了我的名字(韓文寫的캔디),就問:「你的名字是什麼,Candy嗎?
是啊,Candy!」這樣答了,他就用英文寫了。
在這個時候,我很不要臉的跟他說:「可不可以在旁邊寫『我愛你』?」(想起也很想找個洞去鑽… =///= )
他也很聽話的寫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好使喚…)
寫的時候他問我在香港住在哪裡~ 答了他之後,我就問他有多久沒有回去香港,他想了想,「多久…也沒有很久,一年左右吧!
一年不久嗎?嗯…想起讀書時去了德國一個月感覺就像去了一年 ^^"
因為那段時間還是新年,我給他寫了一封信,給他的時候,我說:「我準備了一封信,我見韓國這邊新年沒什麼氣氛,所以在裡面夾了張揮春。」(說起來,這樣做好像很奇怪…^^")
他收下之後(即是經理人拿走後… = =),他就給我道謝了,然後好像是high-five(相比high-five,他們好像比較喜歡握手…你們是政客啊…)
之後我跟他說:「你在韓國要努力,加油啊!」(雙手握拳狀)
然後我只記得走的時候他跟我來了個十指緊扣  =///= (你要知道,我不是那麼隨便的啊…去大田那次,載澔突然抓緊我的手我也很惶恐…)然後很有禮貌的鞠躬,所以我也很有禮貌的鞠回去 ^^" (真摰的時候真是很真摰~ 好像成員中,他最常跟飯們鞠躬。)

Youngjae


我都沒怎麼拍過他,不過這張拍得太好了ㅋㅋㅋㅋㅋ


對於沒想到要說什麼好的人,我真是特別緊張… = =

我記得他看了我的名字就說:「캔디即是糖果吧?」是啊…怎麼每次都有人這麼說… = =
我是香港來的啊!」這麼說了之後他就指了一指他身邊很努力在簽名的Jackson,我就很禮貌的笑著點頭。
然後我說我今天去了人氣歌謠,他就帶點惶惑的自言自語:「還聽說今天進不了場的呢?」這個嘛…我又不是排GOT7飯席的… ^^"
跟他說今天做得好他又很開心的笑了…小孩子真好哄…
他問我來了韓國多久,但是我聽錯了他的問題,答了別的…於是他又問我來了多少遍,我說三遍,不過他們的簽名會是第一次~

JB

 

現場的飯總是問他2+2是多少… 4+4是多少… 他也是「4!」那麼回答ㅋㅋㅋ 我覺他真人看起來真是很有魅力啊,笑起上來讓人很心動 =///= 完的時候清唱了一段我不認識的歌,唱得還挺不錯~這次簽名會之後我對他的印象還提升了不少~(其實我也挺能理解他在Romantic & Idol裡的行為…他只是很誠實的把心情表現出來…)

跟他說我是香港來的,他又遙遙的指向了Jackson…啊你們真是一團的,反應都一樣…不過他那個表情真是挺趣怪,所以我很真心的笑了 ^^(對不起啊,人的心本來就是偏向一邊的)
在他簽的時候,我用我很不流利的韓文,跟他說了一句事前專為他準備的一句話:「一直努力的話,真的可以成為#任宰範一樣的歌手啊!」(계속 열심히 하면 진짜 임재범같은 가수 될 수 있어요!)(說了계속這個字之後他停了手,很認真的看著我說話 >///<)
他聽了之後很高興的笑了,那個笑容真是讓人要換本命的好看 >///< ,難怪他人氣那麼高…
那個也知道啊!」他笑著說。
當然!我由JJ Project起就已經是飯!」(我覺得他對人們怎樣喜歡上他們真的很在意。)
最後我們很像有握手?反正好像除了BamBam我其他人都握過了…

(#註:JB的本名임재범跟任宰範這位韓國著名歌手同名)

BamBam

 

在現場很受歡迎~跟飯的互動也非常多的BamBam!這個孩子真是充滿孩子的感覺,很可愛…最後還表演了一段泰文rapㅋㅋㅋㅋㅋㅋ 我只是希望他以後別要學壞了 >.< (別要像下午班那個…)
一開始我還是用韓文跟他打招呼的,誰知我說我是香港來的,他就很雀躍的跟我說英文。他一次過說了很多話,我都不太記得完整的,不過主要內容都是他以前在香港拍過一部電影
我真是這時才知道他曾經拍過港產片…我就說:「(英文)真的?你不如把那部電影的名字寫下來,那麼我可以回去看看。
可是他說他不知道那部片的名字,要是我回去google一下應該會找到… LOL
我再問,那麼是誰主演的,他也不知道…(啊…你是被賣去拍電影的啊…怎麼可以什麼都不知道就拍了)
我又問:「(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用韓文)那麼有趣嗎?
他又說:「(英文)我不知道,我沒有看過那部電影,不過那是一部恐怖片。
最後以很可愛的I love Hong Kong作收結ㅋㅋㅋㅋㅋ
我覺得大家要是想送禮物,可以送他劉青雲主演的《追兇》DVD

Jr.


JYPㅋㅋㅋㅋㅋ




原本我想問他喜歡被叫作Junior還是JYP的,不過我忘了… = = 不過依照他本人簽名,看來是JYPㅋㅋㅋㅋㅋ

我跟他說,我是他的飯,由JJ Project起開始喜歡的,簽名之餘也畫個心吧!
他就真的很用心的畫了好多個ㅋㅋㅋㅋㅋ 真的很可愛很搞笑,所以我說:「這麼多?
他就說:「當然了,我喜歡香港。I love Hong Kong
你們這麼喜歡香港啊…大概是對香港有個很美好的misconception吧…(苦笑)
然後我就說:「那麼你們要來一次香港才行啊!
他用英文的說:「I'll try.」這個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啊…ㅠㅠ 不過也對,你們真的要很努力的成名了才能來吧…
然後他說:「下次(簽名會吧?還是說韓國?)要再來啊!
最後又是握手,回想起我握得有點太用力吧…對不起啊…我是不捨得才這樣,你會明白我吧? >.<

Mark


扁嘴


因為我韓文很破,所以我直接跟他說英文…
Mark真人真是任誰看也很帥…而且很喜歡扮可愛(雖然不像),招牌表情是扁嘴ㅋㅋㅋㅋㅋ
你好!你過得好嗎?
很好!你是哪裡來的?
我是香港來的!
你來了韓國多久了?」你不是以為我在這裡讀書吧… 我可是大學也畢業了呢… ^^"
我來了一個星期,因為新年放假才來旅行,不過我很快就要回去上班了。」就像現在ㅠㅠ
那麼你什麼時候回去?
下星期二。(韓文)真是太可惜了…」我回來了…ㅠㅠ
然後我說:「拜託來一遍香港啊…
他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還「See you in Hong Kong」ㅠㅠ 我們真的有機會再見嗎… ㅠㅠ
最後他跟我握手,還是雙手的握…很親切啊…不過我只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手非常的冷…(外面是零下4度啊…來的時候我還在外面的行人路上溜了一會冰 = ="""")

Yugyeom


沒有相因為我的相機對焦不了他… = =(為什麼要穿黑色‥)

因為Mark簽的非常快,在Yugyeom這邊等了好一會才到我… 他人很喜歡笑,對著我這樣冷淡的人也很親切的笑
他看到我的名字後就問,「是Candy嗎?
在這千鈞一髮的瞬間,我叫停了他,「等一下!
他有點惶惑的看著我,我就慢慢說:「那個,我的妹妹是你的飯…
他就意會到我想說什麼,就問我她的名字是什麼,我就說是카리스카.리.스
跟著他問我怎樣串,我就串給他聽… 本來以為他會寫韓文的… ^^"
我又說我今天去了人氣歌謠,做得好之類的話…因為沒有話說… 而我又很怕有人會像張利貞那樣經典的大叫「나한테 할 말이 없어?!」… 對不起…^^"
他就寫完他那條P.S, 一邊展露他開朗的笑容跟我握手, 一邊叫我之後也要再來…(我可是要回香港了呢 ^^")

對於這次簽名會的記憶好像不太清晰,大概是因為有點病… 還有對話也比較多~ ^^"
可能因為他們團裡外國人多,所以還挺好溝通~ 不像H團那些非常本土化的,聽到人們是外國來的會吃驚然後堂皇 = =" 有機會的話香港再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