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GOT7] 欸,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他們

不同的人看,會有不同亮點

  話說Real GOT7第二季最近才開播,竟然還是由《A》活動之前演起,那麼我現在才談起《A》這張專輯也沒有很過份吧?作為一個自由的靈魂,其實在六月至七月這段期間,我去了首爾,兩遍……一次是六月頭,去看我愛在心底裡Fly To The Sky的回歸演唱會;第二次就是六月尾到七月中,主要就是看剛巧在同期CB的HistoryGOT7啦~

  其實JYP家出的歌一直也不是我的菜,好像只有最近的HA:TFELT - 《Me?》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這張真是非常驚艷,是我本年度最喜歡的專輯之一!《A》裡面的歌嘛,說真的不怎麼好聽……以致當我因為抽簽名會而買下一大堆專輯,要把部分送給不是粉絲朋友時,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默)而主打歌「A」呢,初時也是覺得不怎麼樣……(被踢飛出外太空)不過看了MV跟現場表現後,便慢慢喜歡上這首朝氣勃的歌,也明白為什麼公司會挑這首歌做主打,而非普遍網友很喜歡的「Tonight」。


  由MV說起,相比出道作「Girls Girls Girls」,我更喜歡這次的MV,因為顏色五彩繽紛,很有夏日的感覺,氛圍輕鬆又愉快,可以看得出成員們在拍攝的時候也樂在其中。而且難得地,他們的服裝配搭Hip-Hop得來不會很誇張或是奇怪,很有鄰家大男孩的感覺,與這次「男親dol」(男友一樣的idol)的形象十分配合。

  跟其他JYP的團體及歌手一樣,GOT7的魅力也是展現於舞台上。相比,「A」編舞的難度較低,少了耍雜技,卻多了份平易近人的感覺;配上了容易跟著學的舞步,其實更符合他們的年紀,顯得更青春可愛。(看到你們,姐姐真是有重拾青春的感覺……)

平易近人的舞步,大家也能跟著學
難得JB賣力裝可愛……

  對比之下,「Tonight」沒錯是較搶耳,舞蹈也很出彩,不過形象上跟出道時過於重覆,而且也過於強悍,用作主打的話,對一隊出道不久的新團而言其實會有不良影響——難以吸納新飯、局限了曲風的發展……當中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展現不了他們的長處:親和力!GOT7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有禮貌很親切,就像家中很聽話的弟弟一樣,尤其是他們的三位Fan Service之王,BamBam、Jr. 跟Mark,就連好像比較冷酷的JB、氣場很強的Jackson也是超級親切!T.T(其實還有一點,就是「Tonight」現場唱起來太吃力,參考Music Bank的CB Stage……)

  至於專輯裡的其他歌,我比較喜歡「Forever Young」這類抒情得來有節奏感的,聽上去很舒服,輕鬆得來不會太輕浮,就如一抹微暖的海風……(我會說是因為Mark跟Jr.的部分比較多嗎?我會說我給Mark寫過信,讓他為自己為粉絲著想,跟製作人爭取多點歌詞嗎?)

很瘦的點心哥……
清爽又親切的你就像薄荷糖…… >///<
我真的寫了信啊……用英文
放送行程Event中抽到的照片:
姐姐這麼熱的天氣也來為我們加油真是很感激,以後會更努力。
我要不要把剩下十多張開完看看有沒有BamB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