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GOT7] 140713 木洞簽名會後記

  韓國去得太多遍,放送去得太多,我也覺得自已開始麻痺了(被踹飛)。唯一讓我放不下的,大概就只有簽名會。偏偏想抽中一遍也那麼難——因為GOT7,我幾乎每天看著銷量,就是盤算哪次的簽名會較少人抽,什麼時候中籤的機會較高……結果三次中兩次也落空 /.\

  就在走前的一個星期,我在我的福地木洞懷著Allin or Nothing的決心華麗地擦了一遍卡,帶著一袋專輯回去等抽籤結果(公佈時間到了的時候還不敢面對)……幸好,抽中了!!皇天不負有心人的抽中了!!不然我真是要淚奔回香港……(我真是很懷念買3張也能中的那時……)

  那天是星期日,GOT7就是直接穿著人氣歌謠上那套白色裝束來到。關於GOT7的簽名會,有一點我是不怎麼滿意的,就是進行得太趕急了,簽名時連說個話的時間也不多,簽完就會被經理人趕到後面排隊,以致在一些簽得較久的成員後面總是有條長長的人龍(如BamBam)……有必要這麼趕嗎? =.= 

接下來是依簽名次序的花痴感想:

상남자—— JB
要知道,我韓文不好,為了這次簽名會我一早想好了要跟他們說什麼,甚至寫好了台詞……不過在看到JB實物之後我完全멘붕(Mental Breakdown,精神崩潰 = =),然後我餘下的時間也是暴走的狀態。

세상에……真人實在太帥,跟在照片影片裡看的完全不同!(明明已經不是第一遍見面,為什麼還會這樣 >.< )於是傻傻地打了招呼,傻傻地說自己是香港來的,笑著說반가워요,還傻傻的問了JJ Project什麼時候CB(還是用一種超白目的語氣問為什麼不CB)……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超白目 = =  結果JB也很尷尬地以笑打完場……不過最後還是用握手送我走。

JYP—— Jr.
對,我每遍也是叫他畫心……
Jr.給我的感覺就是比外表看來更成熟,也很真摯。當他問了我從哪裡來,就用了廣東話說「大家好」,看來是因為JYPN Concert而學的?(啊!JB也有跟我說「大家好」)……沒錯,我又是叫他畫心,這次還多了乘10,000啊……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巨人忙內—— 宥謙
怎麼半年沒見成熟了這麼多?! 真心變帥了……然後真是比真實年齡更顯老(爆)有點遺憾的是我忘了說那句已準備好的對白:「為了Markson,可不可以別再長高?」(我承認,我本來就是有點白目有點腹黑。)

超可愛的King of Fan Service—— BamBam
BamBam真是很會照顧粉絲,簽名簽得特別慢,簽著簽著也會停下來,讓人家說話 T.T

一開始他還問我是不是第一遍來……不是啊不是啊,2月就來過了!不過沒可能會記得吧!之後轉回頻道說英文,給他送了電影DVD——就是他有份參演,自已卻又沒看過,也不知是誰拍的那齣(= =)。我最記得他給我大叫「Oh no! You don't have to do that……」 要的要的,自己出演的電影自己也沒看過,這像話嗎?

단호맠—— Mark
我會說因為他的個人照太不堪,所以讓他簽這頁嗎……
就如上面說的,我就是很嫌棄他那張黑白照……說起來他在這張專輯裡個人照也太少吧?JYP設計的時候能不能也考慮一下名要簽在哪?

在韓飯間流傳著這樣的話:Mark之所以叫단호맠,是因為他說話不會超過四個字。就像「정말요 」、「감사해요 」、「또 봐요 」……其實我也想不到要說什麼,不過既然上次用了英文這次就用中文吧 ^^"

我: 會不會寫中文?
M: 一點也不會
我: 真的嗎?
M: 真的
我: 那自己的名字也不會嗎? 이렇게 말도 안돼.. 
M: (急忙)自己的名字就會
我: 那麼……你加油吧……

헐……

餃子王—— Jackson
會簽成這樣是因為我的指使……真是很聽話

一開始打過招呼,我便叫他「寫慢點,寫慢點」,因為我要想台詞……OTL(我直接跟他說廣東話,他一開始好像也有點意想不到,頓了頓。)

我:其實你會不會看粉絲的信?(你知道啦,寫信又花時間又不環保,要是不看,我就省了功夫不再寫嘛!)
J:有啊!我有看很多那些(手指畫方型)。

看他好像簽完,於是我再叫他在周圍再寫點什麼……(辛苦了)

我:(想了好一會)別要病別要受傷,work hard play hard!(這時他很開朗地笑了,之後我去看了一下IG才知道這是Mark的名句……)回去以後我會繼續在電視機前面支持你們的!
 J:J2啊對不對?(你的父母也是透過電視看你的嗎?)

啊,有一點我印象很深的——他看到我寫在小紙條上的名字(캔디),總是會問我是不是「Candy」,然後用英文寫出來。撇開平時愛裝腔作勢的模樣,在這個細節看來,不是挺細心嗎?

닉인비—— 榮宰
 我……對他沒話說……PASS(米安耐)

Jr.就對著這樣的Youngjae熱唱了半首「眼.鼻.唇」
海外派三人組

  有看Hit Maker的人也知道,簽名會後段亨敦和大俊還有陸星材來了,不過那時我只看到Defconn,完全沒想到他們之後還有拍攝……難怪結束後立即放我們走了!(最後,我在節目上看見自己的背影……那時根本沒察覺鏡頭就在身後 = =)

強大的網上重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