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防彈少年團]13.06.13 - 14.06.13

副題:一周年盡訴心中情(嘿)

還記得一年前,
我傻傻的在江南繞了幾圈找著就在巴士站旁的Ilchi Art Hall
本來還想著去Uniqlo AX的我,在看到你們的瞬間,便為你們的才能而折服

還記得那天,我跟那個很可愛的孩子對上眼,用口形說了句멋있다
他也用口形回了句정말로,然後比心…
完結時的high-five環節,只是說了句잘했어
那位與墨鏡為伴的已經高興的蹦跳起來連聲道謝

已往總是透過螢幕看、在耳機聽、從文字認識
如此全無了解、親身接觸過後而喜歡上的,還真是頭一遭

「你的夢想是什麼?」
在我迷茫的時候,這句話一次又一次的敲打我的心
有車有樓就真的會幸福?上了三大你的人生就完滿?
那為什麼我們總是活在不能滿足的慾望中?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好像知道我的一切
你們歌就像直球一樣,每發也命中我的心臟
也許因為我們都是同一世代的人,所以有著同樣的感受吧…

是的,人生不會總是事事如意
你以為理所當然的事不一定會順利,也不一定會讓你幸福,甚至會造成傷害
這麼一年過去,曾經以為一切會變好的我好像在原地打轉,又回到了原點
然而,心態不同了
一年前,曾經很害怕晦暗不明的明天
很討厭每天重覆又重覆的生活
總是為做了及沒能做的事後悔
甚至想盡辦法逃避一切責任

現在我知道,黑暗是為了讓破曉顯得更光更亮
停下是為了再出發
離開是為了回來(嘿)
所以不要怕,不要放棄…
這道理我是懂得的,只是一時被困苦纏擾而忘了
只要聽一次你們的歌,就能振作起來(哈哈)

謝謝你們提醒我困難不過是暫時
謝謝你們給了我勇氣繼續前進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努力

除了謝謝,不懂得要說什麼了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

讓大眾也能感受你們為我帶來的感動

沒有留言: